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艺苑博览  >  网上展厅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天津市书协隶书委员会书法作品网络展
日期: 2022-07-05 10:50 稿源: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刻领悟此次大会对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进一步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天津市书法家协会组织天津市书协隶书委员会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天津市书协隶书委员会书法作品网络展”。

  此次网络展览创作内容,主要摘自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同时还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反映天津新时代建设成就的自撰诗词等。天津市书协隶书委员会全体13位委员,以高度的创作热情和深厚的书法功力,精心创作的39件书法作品,隶书为主,兼及各体,主题突出,风格鲜明,用守正创新的艺术创作彰显时代精神,反映天津新貌,展现担当作为,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沈宪民-作品1

沈宪民-作品2

沈宪民-作品3

郝金宝-作品1

郝金宝-作品2

郝金宝-作品3

邢纪庆-作品1

邢纪庆-作品2

邢纪庆-作品3

马俊达-作品1

马俊达-作品2

4-马俊达-作品3

刘啸-作品1

刘啸-作品2

刘啸-作品3

刘磊-作品1

刘磊-作品2

刘磊-作品3

李悦-作品1

李悦-作品2

李悦-作品3

李宝光-作品1

李宝光-作品2

李宝光-作品3

吴新宇-作品1

吴新宇-作品2

吴新宇-作品3

赵子玉-作品1

赵子玉-作品2

赵子玉-作品3

黄震-作品1

黄震-作品2

黄震-作品3

黄志刚-作品1

黄志刚-作品2

黄志刚-作品3

黄春晔-作品1

黄春晔-作品2

黄春晔-作品3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