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要闻资讯  >  文联快讯
我市论文入选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理论研讨会
日期: 2022-06-20 16:16 稿源: 市文联权益保护部

  6月16日上午,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理论研究室承办的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理论研讨会在北京召开,研讨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主旨讲话中,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对理论研究工作做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他提出要牢记以人民为中心,努力提高创作质量,全面、系统、科学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创作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天津市文联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施琪,权保部全体干部及论文入选代表,通过视频参加了研讨会,会后进行了交流研讨。

  天津市文联重视理论研究工作,有关部门、各协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理论调研活动。在本次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中,从各协会报送的理论文章中择优评选、上报了两篇论文,其中由市书协报送的,市书协会员宁厚圃的论文《论以人民为中心的书法创作导向》入选,中国文联将结集出版。接下来,天津市文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理论,组织广大文艺家开展文艺理论研讨,提升文艺研究的水平,以丰硕、扎实的理论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