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要闻资讯  >  文联快讯
市文联一行到武清调研
日期: 2022-05-20 15:11 稿源: 市文联组联部

  5月19日,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万镜明一行到武清调研,武清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张品彬陪同。

  万镜明一行深入白古屯镇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调研韩村文化礼堂、“昭晗评剧团”工作室、益韩社乡村公益发展中心等文明实践阵地,了解“韩村经验”带来的村庄发展和群众思想变化,随后前往区文博馆参观,感受武清历史文化底蕴,了解文博馆建设情况。

  在工作交流座谈会上,万镜明听取了武清区文联近一阶段工作情况,并指出,武清近年来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为文化繁荣奠定了坚实基础。要充分发挥文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宣传党的主张,讲好天津故事,弘扬时代主旋律,在新征程中取得新突破。

  张品彬表示,武清将充分发挥文化的宣传教育引领作用,深入群众,深入生活,在推动文艺精品创作、文艺人才培养、文艺志愿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用实际行动弘扬武清精神,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