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舞蹈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天津市舞蹈家协会赴和平区南营门街开展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2-05-07 11:12 稿源: 天津市舞蹈家协会

  “您点单,我服务”,4月29日天津市舞蹈家协会红色文艺志愿服务队将主题为“群众舞蹈讲座与实践”的志愿服务活动送至和平区南营门街道。市舞协秘书长程伟航为该街区内50多名的舞蹈爱好者进行了群众舞蹈基础讲座和实践辅导。

  辅导过程中,程伟航针对中老年人学习舞蹈普遍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亲自示范、辅导群众舞蹈的基本形态。通过一个上午的训练,学员们在舞姿优美,动作准确性等方面有了很明显的提高。

  由于疫情原因,市舞协今年上半年策划的一些活动受到影响,但是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还是积极创造条件去开展文艺志愿服务等小规模线下活动。通过这类志愿服务活动,规范了社区的舞蹈爱好者们基础技术动作,提高了坚持练习舞蹈的兴趣,同时也使学员们通过舞蹈活动,强身健体、愉悦心情,跟进时代步伐。

  今后,市舞协将结合实际常态化开展送欢乐下基层活动,力求从多元视角、不同维度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舞蹈志愿服务。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