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区(行业)文联
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蓟州区文联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日期: 2022-04-25 16:40 稿源: 蓟州区文联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深入推动“书香蓟州”建设,传承文明,培根铸魂,蓟州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文旅局、区网信办等围绕“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在蓟州区新华书店组织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由蓟州区文联党组书记张旭主持。区政协副主席(兼)、区文联主席、市作协主席、第七届鲁迅文学奖得主尹学芸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和创作经验。蓟州区文联机关干部职工、区作协会员代表及文学爱好者30余人参加活动,相互交流读书、创作心得,共同探讨多读书、读好书的感受。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全民阅读,促进知识传播,培育阅读新风尚,在全区上下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推进全民阅读走深走实,积极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为建设书香蓟州、提升国民素质作出贡献。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