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区(行业)文联
武清文联召开第四届第四次主席团扩大会议暨2022年工作推动会
日期: 2022-04-19 12:40 稿源: 武清区文联

  4月12日下午,天津市武清区文联第四届第四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召开。武清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阎金瑛、武清区文旅局党组成员郭凤敏出席并讲话。武清区文联及各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武清区文联主席门玉华主持。

  会上,武清区各协会主席分别从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以及如何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喜迎党的二十大、乡村振兴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进一步细化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武清区文联所属各文艺家协会要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进行细化研究,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助力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强化班子和队伍建设,在开展好培训、创作、人才选拔、文艺宣讲等各项活动中,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充分发挥文艺工作者的职能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中国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和《关于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等,进一步强化了文艺工作者的职业道德建设意识和文艺行风建设意识。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