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艺苑博览  >  网上展厅
“翰墨同行 以艺抗疫” ——天津市抗击疫情诗词楹联主题书法网络展(第三期)
日期: 2022-01-26 11:25 稿源: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

  

  新冠疫情来袭,津门上下一心,迅速行动,精准防控,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这场特殊战役,响应市文联党组号召与部署,展现我市广大书法家的情怀与担当,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天津市书法家协会举办了此次“翰墨同行 以艺抗疫”天津市抗击疫情诗词楹联主题书法网络展。

  展览得到了全市广大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的广泛支持,投稿踊跃,佳作纷呈。大家紧紧围绕天津市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出色表现和感人事迹,热情歌颂党和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坚强决心和伟大精神,充分利用传统诗词楹联凝练简洁、喜闻乐见的形式,饱含深情,满怀责任,全身心投入到主题书法创作之中。

  翰墨之道,与时偕行。此次展览入选作品真草篆隶,书体丰富;动静刚柔,风格多样,不仅体现出深厚的传统功力,而且具有着鲜明的时代精神,形式新颖,主题突出。津门广大书法家以深情满怀的笔墨担当,展现了不畏疫情、迎难而上的天津风貌,反映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必胜信念。

  我们将通过市文联官网和相关网络平台,分期及时展出入选作品。

张勇(大港)

于浩泳

王伟岸

张智权

刘半之

姜钧杰

杨航

杨凤祥

余海翔

于连军

闫西纯

李兰敏

王智忠

范金龙

杨连山

李大伟

赵子玉

张立禄

崔忠诚

陈志峰

张勇(塘沽)

吴新宇

何俊田

杨福平

刘展晖

宁厚圃

王兴

马弘刚

刘林强

暴亭君

李秀和

马永慧

耿鑫

张俊雄

田宝军

杨凤臣

史森宇

张善军

朱立

王德海

刘运峰

孙嵩

卢智剑

薛立强

杨静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