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  >  协会活动
《中老年时报》携手市书协向读者送新春“福”字
日期: 2022-01-25 16:57 稿源: 《中老年时报》

  在天津全力以赴同心抗“疫”的关键时刻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

  联手《中老年时报》

  共同为阻击疫情贡献文艺力量

  今天是农历腊月二十三,北方的“小年”。在壬寅新春到来之际,《中老年时报》携手市书协诚邀天津市书协会员书法家,举办“新春送福进万家”活动。通过《中老年时报》微信公众号,将书法家的祝福送进千家万户。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贡献本市广大书法家的力量,为抗疫加油助力。

  中国书协副主席、市文联副主席、市书协主席张建会表示,市书协联合《中老年时报》为广大读者送“福”字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多年,今年春节前夕,疫情突然来袭,无法再像往年那样举办与读者面对面的送福字活动,但市书协的广大书法工作者,坚守为人民服务,把创作情感同人民融为一体,希望通过书写“福”字,向全市人民送上真诚祝福。本次“福虎迎新春 福字送上门——市书协书法家为中老年时报读者送祝福”活动,也是天津市书法家协会“我们的中国梦——天津市‘深学笃用’文艺宣传小分队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为读者题写福字的有年近九旬的著名书法家孙伯翔,中国书协副主席、市文联副主席、市书协主席张建会,天津市书协原主席唐云来,天津市书协原副主席、秘书长毕开文,天津市书协原副主席孙宝发,天津市书协原顾问王全聚,天津市书协原副主席况瑞峰、李泽润、顾志新,天津市书协副主席任长文、刘洪洋、李锋、邵佩英、喻建十、沈宪民、郝军,天津市书协秘书长杨健君,天津市书协原秘书长冉繁英,天津市书协原副主席赵桂中,以及天津市书协原理事赵伯光、陈福春、韩家祥、孟德荣、韩征尘、赵士英、陈传武、陈启智、李向群,天津市书协理事窦宝铁、崔寒柏、华露香、王树秋、薛卫林、邢纪庆等。

  《中老年时报》在春节前夕连续刊发书法家精心书写的福字作品,向《中老年时报》读者送上新春祝福,为新春佳节增添喜庆。

著名书法家 孙伯翔 书

中国书协副主席、天津市书协主席 张建会 书

天津市书协原主席 唐云来 书

天津市书协原副主席 李泽润 书

天津市书协副主席 任长文 书

天津市书协副主席 刘洪洋 书

天津市书协副主席 李锋 书

天津市书协副主席 邵佩英 书

天津市书协副主席 喻建十 书

天津市书协副主席 沈宪民 书

天津市书协副主席 郝军 书

天津市书协秘书长 杨健君 书

天津市书协原秘书长 冉繁英 书

天津市书协原副主席 赵桂中 书

天津市书协原理事 赵伯光 书

天津市书协原理事 陈福春 书

天津市书协原理事 孟德荣 书

天津市书协原理事 韩征尘 书

天津市书协原理事 赵士英 书

天津市书协原理事 陈传武 书

天津市书协原理事 陈启智 书

天津市书协原理事 李向群 书

天津市书协原理事 窦宝铁 书

天津市书协理事 崔寒柏 书

天津市书协理事 华露香 书

天津市书协理事 王树秋 书

天津市书协理事 薛卫林 书

天津市书协理事 邢纪庆 书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