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舞蹈家协会  >  协会活动
“津舞战疫”线上街舞公益课堂及网络快闪活动于近日展开
日期: 2022-01-21 14:27 稿源: 天津市舞蹈家协会

  由天津市舞蹈家协会与天津市委网信办、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以及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联合指导,天津市街舞联盟承办的“津舞战疫”线上街舞公益课堂及网络快闪活动于近日展开。

  天津市街舞联盟近年来在天津市舞协的指导下一直热衷于本市青少年街舞的公益活动。疫情发生以来,天津市街舞联盟立即行动起来,为缓解隔离中市民的焦虑情绪,同时也为发动全市新兴领域街舞青年,以舞战疫,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津舞战疫线上街舞公益课堂及网络快闪活动,旨在配合好天津市疫情防控的同时,邀请大家学习阳光活力的街舞,并通过网络进行正能量接力,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鼓舞全市人民战疫信心,线上线下硬刚奥密克戎。

  同时为响应国家“双减”政策,本次活动将与各区学校素拓课做联动,将街舞美育公益课堂向全市青少年推广,以正能量的街舞美育作品引领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由“抖音、微信视频号、微博、快手、小红书”等网络平台实施,活动从2022.01.21开始到疫情结束。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