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联党建
党旗引领 凝聚疫情防控“红色力量”
日期: 2022-01-13 09:55 稿源: 市文联人事部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市文联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及时转达市委有关工作安排,号召市文联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就地下沉社区、支援大筛工作,织密防控网络,筑牢战斗堡垒,用实际行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切实践行党的宗旨意识和初心使命。

党员宋茂斌在检测现场

党员刘强在社区进行志愿服务

党员孙欣在检测现场

党员蒋诚在检测现场

党员伍卿瑞在检测现场

党员慕珊珊在检测现场

  1月9日,在市委市政府作出全市大筛查工作指示后,市文联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不惧三九严寒,立即响应社区安排,参与到大筛前期准备及动员组织工作当中。

党员王雷在社区进行志愿服务

入党申请人李冲在检测现场

党员董南希在检测现场

党员蒋旭华在检测现场

党员王彦在检测现场

党员张晓倩在检测现场

党员曾现格在检测现场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市文联党员干部换上红马甲、穿上防护服,全力投入疫情防控一线,从大筛前粘贴引导标识、发布大筛信息、搭建筛查场地,到组织核酸检测、维护现场秩序、统计录入信息,切实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落实于疫情防控的具体行动中。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