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联党建
市文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日期: 2022-01-07 15:28 稿源: 市文联人事部

  1月6日上午,市文联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结合党章学习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党组书记万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结合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在自学基础上,认真准备发言提纲,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推进党的事业、加强党的建设的总遵循。市文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践行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一是要增强历史自信,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上做表率。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坚定的历史自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二是要站稳人民立场,在热情服务人民、讲好天津故事上做表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和创作导向,紧扣时代主题,服务中心大局,推出精品力作,致广大而尽精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的重要要求。三是要坚持踔厉奋发,在提升能力素质、勇担当善作为上做表率。要增强看问题的眼力,增强谋事智慧,增强干事能力,发挥文联优势,履行主责主业,以扎实的业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万镜明强调,要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为动力,坚持重心下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沟通配合,注重精准施策,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