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美术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天津市美协深入基层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
日期: 2022-01-05 16:11 稿源: 天津市美术家协会

  2022年元旦前夕,天津市美术家协会组织画家来到天津市芭而蒂服饰有限公司,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深学笃用”文艺宣传小分队文化进万家活动,把优秀的美术作品送到基层。

  参加活动的艺术家有: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天津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王书平,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天津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张福有,著名画家赵俊山、陈之海、翟鸿涛。  

  王书平首先代表全市美术家向企业一线职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当前,我们广大的艺术工作者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十一次文代会精神,今天来到芭而蒂正是为了将习总书记给广大文艺工作者提出的五点希望落在实处。通过深入生活创作艺术精品,不断提升作品的精神能量和文化内涵,用真情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把最新最美的图画送到广大人民群众手中。

  芭而蒂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旺生表示,感谢天津美协艺术家深入企业传播党的声音,创作优秀作品,为企业文化的建设、发展注入活力和动力。

  活动中,画家们用饱含激情的画笔,现场创作了一批精品画作和一幅幅对新的一年美好祝福的福字,表达了文艺宣传小分队对企业一线工人的美好祝愿。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