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要闻资讯  >  文联快讯
我市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1-12-30 11:40 稿源: 天津日报

  29日,我市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部署要求,共商推动全市文艺繁荣发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德睿出席并讲话。

  周德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新征程做好文艺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深入领会、深学笃用,心怀“国之大者”,与党同心同德,与人民同向同行,积极引领社会、引领风尚、引领群众。要为民族铸魂,提高文艺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要为人民抒怀,把自己的思想倾向和情感同人民融为一体,把心、情、思沉到人民之中。要为时代画像,深刻把握民族复兴的时代主题,为新时代立传,为新征程讴歌。要为国家礼赞,用情记录当代中国的波澜壮阔,大力赞颂历史巨变。要为自我修德,坚持弘扬正道,追求德艺双馨,推动行业风气天朗气清。要为艺术献身,心怀对艺术的敬畏之心和对专业的赤诚之心,坚持守正创新,精心设计、反复打磨,努力创作无愧于民族和时代的精品力作。

  会上,市文联、市作协负责同志及孟广禄、尹学芸、王书平、籍薇、张建会、肖克凡、曾昭娟、张楚、王文水、张宇、王玉慧、孙磊、刘婵等文艺界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李国惠)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