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要闻资讯  >  文联快讯
奋进新时代 铸就新辉煌 天津代表团认真审议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和《章程修正案(草案)》
日期: 2021-12-15 17:07 稿源: 市文联办公室

  12月15日下午,参加全国第十一次文代会的天津代表认真讨论了李屹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和《章程修正案(草案)》,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会议由代表团团长、临时党支部书记万镜明主持。

  代表们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系统总结和梳理了第十次文代会以来中国文联和团体会员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重大成就,分析和阐释了当前文艺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明确了今后五年文联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工作任务。报告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站位高远、思路清晰,总结成就真实全面、查摆不足客观精准、分析形势科学准确、部署任务重点突出、工作举措扎实有力,有政治高度、有理论深度、有实际厚度、有情感温度,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文艺文联工作提供了具体指导。完全赞同拥护。

  在讨论《章程修正案(草案)》时,代表们认为,章程修正案表达准确、简约规范,指导思想明确,修改过程严谨,修改内容符合文联工作实际,充分反映了文联工作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体现了新征程上文联工作新特点。无修改意见。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