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要闻资讯  >  文联快讯
市文联召开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天津代表团工作专班会议
日期: 2021-12-03 17:25 稿源: 市文联办公室

  12月3日下午,市文联召开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天津代表团工作专班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研究部署天津代表团各项参会组织协调工作,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确保按照大会要求圆满完成好各项任务。市文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万镜明,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少杰,市音协、市剧协、市美协、市舞协、市书协和市摄协等协会秘书长及组联部、人事部、办公室、文艺资源部有关负责同志和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天津代表团参会期间各项任务进行了认真梳理研究,全面落实会议要求,细化各项任务分工,明确各自工作责任,确保各项组织工作落实落地。

  万镜明强调,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中召开的一次文艺界盛会,是全国文联组织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文化文艺工作、群团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推动文联系统深化改革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她要求,工作专班人员要明确角色定位,落实工作责任,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责任、人身安全责任和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责任;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认真遵守大会纪律要求,确保会议期间的政治安全、人身安全、防疫安全;要加强协调配合,充分认识这次文代会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树立全局观念,加强协调配合,共同树立和维护天津代表团的良好形象;要切实履职尽责,工作人员对各自承担的任务事项要做好提前预判,认真谋划,统筹考虑,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