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要闻资讯  >  时政要闻
全国文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
日期: 2021-11-30 10:43 稿源: 中国文艺网

  连日来,全国文联系统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小艺联合全国文联系统新媒体平台编辑,向您集中呈现学习情况,助推学习热潮。

  中国舞协高度重视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主席团成员、分党组成员和舞蹈艺术中心领导,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中国杂协召开座谈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参会代表立足杂技艺术发展坐标,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深入学习研讨了全会精神,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事业的殷切关怀和殷殷嘱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用文艺传递党的声音。

  辽宁省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决议》,要深刻领会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

  浙江省文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省文联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安徽省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总结了党的历史经验,阐明了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明确了新征程上的发展方向和基本遵循,发出了全体中华儿女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动员令”。

  杭州市文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文联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以更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引导全市文艺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打造新时代杭州文艺高地。

  大连市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大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文联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