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  >  协会活动
“深学笃用”文艺宣传小分队 ——天津市书协走进河东区上杭路万平里社区
日期: 2021-11-29 11:40 稿源: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

  11月26日下午,“深学笃用”文艺宣传小分队——天津市书法家协会一行9人,来到天津市河东区上杭路街万平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街道办事处干部、社区党员一起以座谈学习体会和书法创作的形式宣传六中全会精神。

  参加活动的书法家有:中国书协篆书委员会委员、天津市书协副主席邵佩英,中国书协理事、天津市书协副主席郝军,天津市书协理事、行书委员会副主任薛卫林,天津市书协原理事,河东区书协主席李向群,天津市书协理事、河东区书协秘书长李建华,天津市书协篆书委员会副主任、天津美院教授吕铁元,天津市书协理事、青少年书法委员会秘书长张晓强,天津市书协理事、硬笔书法委员会副主任曹善华,中国书协会员,天津书协青少年委员会委员史东。

  书法家们首先与上杭路街领导和万平里社区居民们一起座谈,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邵佩英代表天津市书协,介绍了近期协会按照市文联总体部署而开展的“深学笃用”系列活动的情况。郝军、李向群、曹善华等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随后,书法家们饱含深情,挥毫泼墨,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中的经典词语为内容,创作了“十个坚持”、“提高全党斗争本领,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以史为鉴,开拓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等十四件书法作品赠予街道办事处,受到街道社区居民的赞许和欢迎。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