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要闻资讯  >  时政要闻
天津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日期: 2021-11-26 11:25 稿源: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孟若冰) 昨日下午,天津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德睿出席并讲话。

  周德睿指出,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各区各部门、宣传系统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开足各种宣传机器、用足各种宣传手段,坚持生动鲜活、形式多样,全方位立体式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周德睿强调,要把明确工作思路作为推动宣传工作守正创新的重要前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大局为重,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与时俱进、创先争优,推动宣传工作强起来。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好种信仰立信仰的事,做好提气鼓气打气的事,做好改文风转话风的事,做好抓精品出成果的事,做好保稳定抓改革促发展的事,做好守阵地敢斗争的事,为天津高质量发展提供正能量。各级宣传部门要统起来,干部队伍要强起来,领导班子要“带”起来,用人导向要立起来,管党治党要严起来,确保党对宣传工作全方位全过程全领域的绝对领导,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满意答卷。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