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美术家协会  >  协会活动
“深学笃用”文艺宣传小分队——天津市美协艺术家走进供热一线
日期: 2021-11-26 10:09 稿源: 天津市美术家协会

  11月24日,“深学笃用”文艺宣传小分队——天津市美协艺术家一行来到天津市宏达热力有限公司,慰问日夜坚守在供热一线的企业职工,以美术的形式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美协副主席、天津市美协主席王书平,天津市美协秘书长张福有,著名画家郭凤祥、路洪明、张运河、马俊卿、陈刚、皮志刚、张玉忠、刘绍滨、纪荣耀、李根友、王惠民、陈之海、王印强、李增亭、田军、宋世凯、主云龙、林德谦、李刚、戴照林、天津市美协办公室干部张英楠,和宏达热力公司带班、值机的职工亲切见面,并参观了供热机房,了解供热流程。

  市美协主席王书平说,正当我们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 “深学笃用”文艺宣传小分队的美术家来到宏达热力公司,和公司的职工们一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今天来到这里就是向宏达热力公司的工人们学习,学习你们一切为了人民,一切服务于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正是你们的奉献给我们带来了温暖,走进宏达热力公司使我们真正体会到严冬里的春意和严冬里的真情。

  天津市宏达热力有限公司承担天津部分地区的供热、供冷任务。公司成立十多年来紧紧围绕“为城市供热,为百姓暖心”的宗旨,积极完善供热体系,显著提升各类供热资源的整体协同机制,推动供热事业实现连年跨越式发展。为预防今年可能出现的极端寒冷天气,确保寒潮暴雪天气用户供热稳定有序运行,宏达热力有限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公司职工全员坚守在供热岗位,全力做好防范应对工作。

  画家们在宏达热力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玉林、党支部书记李艳、经理李广海,王顶堤能源中心站长李建中,幸福北里供热站站长张平洋、经理郭广亮、经理赵志强的陪同下, 详细参观供热车间和仪表控制室。画家们了解到奋战在供热一线的工人很辛苦,轮流值班,没有节假日,对企业职工胸怀大局的责任和担当非常感动。为了让企业职工不离开工作岗位也能欣赏到艺术家的创作过程,画家们把画案搬到了供热车间。伴着隆隆的机器轰鸣声,艺术家们在供热车间现场挥毫泼墨,或花鸟或山水,或人物或动物,笔墨酣畅,一幅幅寄情抒怀、讴歌盛世、祝福祖国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博得了企业职工的阵阵喝彩。

  宏达热力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玉林说,市美协的艺术家来到宏达热力公司,在这个寒冬里让我们感受到温暖。天津市委、市政府着力解决民生问题,提前和延期供热,让老百姓过一个温暖的冬天。确保安全、稳定、高效供热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市美协主席王书平代表文艺宣传小分队,创作了一幅寓意朝气蓬勃、吉祥安康的花鸟作品,送给宏达热力公司,表达了全体画家对企业职工的崇敬之情。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