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要闻资讯  >  文联快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文联走进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日期: 2021-10-21 10:13 稿源: 市文联组联部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10月19日下午,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万镜明,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少杰带队到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进行调研,市摄协、市曲协、市舞协秘书长及组联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文联一行先后参观了医学模拟中心教学楼、学院文娱设施及大学生创作的文艺作品,直观感受了临床医学院校容校貌,全面了解了学院发展规划和文化育人的教学思路,以及取得的教学成果,并与学院院长刘佩梅等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专题座谈。座谈中,学院领导和教师们表达了希望文联提供帮助,使学生们增强艺术鉴赏能力、提高整体文化素养的殷切愿望。双方就加强学院美育师资队伍建设,拓展美育教学领域,丰富教学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师生文化鉴赏品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下一步,针对校方提出的实际需求,市文联将推动有关职能部门和文艺家协会积极组织实施,探索建立长效工作机制,通过共同举办专题讲座、文艺作品展示展演等活动,不断提高“文化育人 共建基地”工作水平,让大学生能在学校“偶遇”高雅艺术。同时,要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文化文艺服务。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