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美术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市美协组织画家深入到871重大生态建设工程相关点位写生创作
日期: 2021-10-20 10:43 稿源: 天津市美术家协会

  继市文联组织“871”重大生态建设工程现场采风调研活动后,天津市美术家协会细化工作方案,确定重点点位,迅速组织画家深入实地写生创作。10月 16日至l7日,先后组织60余位国画、油画和水彩画家,分别赴津南区八里湾和西青区王稳庄双城绿色生态屏障、宁河区七里海湿地,现场写生创作。

  画家们置身于优美的生态环境,感受到我市在规划建设双城绿色生态屏障方面的勇气、魄力和担当。他们纷纷打开画架,铺开画纸,将激情倾注到画面之中,描绘出一幅幅蓝天碧水辉映,林木花草芬芳的美丽画卷。一件件现场写生作品表达了画家对美丽天津的由衷赞美和热爱。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871’重大生态建设工程,保护修复875平方公里湿地,全力建设736平方公里双城间绿色生态屏障,综合治理153公里渤海海岸线,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化天津,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程。市美协将持续倡导组织全市美术家和美术工作者,到“871”重大生态建设工程相关点位深入进行写生创作,用画笔展现工程的建设历程、发展变化和阶段成果。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