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杂技家协会  >  协会活动
“颂歌献给党——第三届华北五省区市优秀杂技(魔术)节目展演”活动在线上成功举办
日期: 2021-10-09 15:35 稿源: 天津市杂技家协会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由中国杂技家协会、河北省文联、北京市文联、天津市文联、山西省文联、内蒙古文联、沧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河北省杂技家协会与京、津、晋、蒙四省区市杂协、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组委会办公室、沧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有关单位承办的“颂歌献给党——第三届华北五省区市优秀杂技(魔术)节目展演”活动于9月29日在线上成功举行。

  本次展演在新华网、“中国杂技”官方微信公众号、央视频号、中国文艺网、中国杂技网、今日头条、快手、抖音、好看视频、腾讯视频、爱奇艺、百度直播、新浪微博、人民网、光明网、河北新闻网、长城新媒体以及华北五省区市文联、杂协、相关杂技团体官方公众号等共计约30余家新媒体平台播出,截止10月2日点击量总计为1099万次。

  此次展演以“搭平台、展精品、推新人、促发展”为主题,展演节目大部分都曾在国内、国际顶级赛场上摘金夺银,《妙舞?炫竹》《蹬伞》《涟漪?扇变》《鱼韵流芳》《空中吊环》《萤火——球技》《三个和尚》《红色向往》《高车飞碗》《九级浪--杆技》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绝伦,是华北五省区市具有时代特色、创新精神的精品力作,此次展演也是近五年来杂技(魔术)创作成果和艺术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