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要闻资讯  >  文联快讯
“新起点、新征程、新篇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京津冀书法名家邀请展”在河北秦皇岛开展
日期: 2021-09-30 13:36 稿源: 市文联组联部

  9月29日 ,由京津冀三地文联主办的“新起点、新征程、新篇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京津冀书法名家邀请展”在秦皇岛市北戴河怪楼艺术园区歌华营地开展。

开幕式现场

  北京市文联二级巡视员苏社钦主持展览开幕式,天津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万镜明宣布展览开幕。河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竹学,天津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少杰,天津市书法家协会秘书长杨健君,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学彬,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砚梅,京津冀三地文联组联部负责同志和书法家代表等出席开幕式。天津市书协理事、东丽区书协主席邢纪庆代表三地书法家进行了发言。

天津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万镜明宣布展览开幕

天津市书协理事、东丽区书协主席邢纪庆

  此展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新中国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加强京津冀艺术交流。共邀请了京津冀三地40余位书法名家参展,展出作品40余幅。作品创意新颖、风格多样、异彩纷呈,集中展现了京津冀三地书法家们培根铸魂、守正创新的艺术追求和文化担当。

展览现场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