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联党建
市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09-02 10:44 稿源: 市文联人事部

  27日下午,市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文章、关于文明文化文艺文联重要论述,以及中宣部等五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文艺评论工作的指导意见》等内容。党组书记万镜明主持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常红到会指导。

  党组成员紧紧围绕学习内容,分别就如何锤炼党性、做好为民服务工作,如何加强队伍建设、做好干部人才工作,如何推动事业发展、做好文艺工作,如何加强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等方面,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谈体会认识和思路举措。

  万镜明在总结讲话中说,大家的发言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深度,能够做到学有所思,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了理想信念,坚定了政治方向;能够做到学有所“见”,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见事实、见短板、见细节,并提出了改进方法;还要做到学有所成,用学习引领实践,努力推动工作发展,取得实效。在文联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加强学习、补足短板,不断改进各方面的问题、取得进步;要迎难而上、勇于破题,在加强党建工作方面持续用力;要压实责任、确保落实,党员干部必须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不断提升境界、提高自身素质和本领,突破惯性思维,形成高质量发展理念,担当起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繁荣发展党的文艺事业,建设文化强国的历史重任。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