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联党建
市文联举办党建系列培训
日期: 2021-09-01 15:45 稿源: 市文联人事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促进市文联机关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推动整体工作水平的提高,市文联于8月20日至27日举办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为主题的党建、党务工作骨干系列培训活动。市文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支部党务干部和专项工作责任人,共计120余人次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级机关工委党建督查处处长方振昌和组织干部处处长张春轩,市委宣传部党建工作处处长王爱红和意识形态工作处副处长郭敏围绕党群机关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加强党群机关党的建设、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意识形态有关工作等内容进行宣讲辅导,并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通过专家宣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实践参观、警示教育等形式,市文联党建工作水平得到提升。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用性。通过培训自身受益匪浅,既有观念认识的洗礼,也有理论素养的提高,既有业务知识的沉淀,也有工作经验的增长,对于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高质量开展党务工作、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