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音乐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天津市音协红色轻骑兵文艺小分队走进宁河企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文艺宣讲活动
日期: 2021-07-30 17:06 稿源: 天津市音乐家协会

  7月28日,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天津市音乐家协会组织我市部分青年歌唱演员,组成红色轻骑兵文艺小分队与宁河区文艺志愿者们一起深入驻地企业——宁河芦台春酿造有限公司,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文艺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共宁河区委宣传部、天津市音乐家协会、宁河区文化和旅游局、宁河区文联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文联党组副书记施琪、宁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原战船出席了此次宣传活动,市音协、宁河区文化和旅游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与现场的200余名职工朋友们一起观看了由青年歌唱家们和当地文艺志愿者们共同表演的文艺节目。

  活动以文艺志愿者合唱团演唱的《南湖的船党的摇篮》拉开了序幕,随后文艺志愿者赵美淇,中国音协会员、天津歌舞剧院青年歌唱家:赵天刃、张达、张晏蓉,天津师范大学青年教师张岩,天津交响乐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黄显淳、宁河区文广局文化干部、市音协会员贾春磊、许英杰先后登台演唱了《在灿烂阳光下》《红星照我去战斗》《松花江上》《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爱你中国》等红色经典歌曲,用歌声赞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丰功伟业。市音协原创歌曲《党旗》描绘了在党的领导下,一个更强的中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书写了中国的辉煌,《天津我可爱的家乡》充分表达了天津人民热爱家乡、建设新天津的美好愿景。歌曲《向往》《舒心的日子》《灯火里的中国》,唱出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康庄大道上的幸福心声和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时代强音,活动最后在全体演职人员共同演唱的歌曲《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青年歌唱家们真挚嘹亮的歌声、文艺志愿者们激情欢快的舞蹈,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男高音独唱《舒心的日子》《红星照我去战斗》

女声独唱《天津我可爱的家乡》(原创)

男高音独唱《松花江上》《把一切献党》

女高音独唱《灯火里的中国》《我爱你中国》

女高音独唱《党旗》(原创)《唱支山歌给党听》

全体演员演唱《不忘初心》

  此次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了党员、群众不忘初心感党恩、坚定不移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