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区(行业)文联
武清区召开文学艺术界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日期: 2021-07-30 10:19 稿源: 武清区文联

  武清区文艺界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于7月20日上午召开。

  此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区广大文化和文艺工作者深入宣传阐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宣传阐释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入宣传阐释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深入宣传阐释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并就推动区文化和文艺工作繁荣发展,建设文化强区进行交流探讨。

  会上,区文联主席、书协主席门玉华,文联副主席刘永吉,作协主席王彦明,摄协主席董鑫,曲协主席沙福山等围绕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也先后发言。通过座谈交流,与会人员更加深刻认识到自身的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更好地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创作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文艺作品,为建设文化强区做出应有贡献。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