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曲艺家协会  >  协会活动
相声新作品献给最可爱的人
日期: 2021-07-26 09:47 稿源: 天津日报

  近日,“辉煌百年路 乐享新生活”相声新作品巡演活动在武警天津市总队机动某支队举行。

  “辉煌百年路 乐享新生活”相声新作品巡演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快推动我市相声新作品创作,推出更多优秀相声作品奉献给广大观众。在前期组建创作表演班底的基础上,邀请著名相声作家、表演艺术家、文学作家、中青年相声演员参加创作活动,经专家组多次论证,从大量新作品中遴选出优秀节目陆续与观众见面。

  此次演出是市曲协受市双拥办、市文联委托,邀请天津相声演员到部队慰问演出。抗疫题材的《“疫”地情》,长征题材的《不忘初心再长征》,讽刺不文明行为的《不置气》等受到了官兵的欢迎。参与此次演出的相声名家刘俊杰表示,把新作品送到军营,为最可爱的人演出,感到非常荣幸,这也是文艺工作者的职责所在。

  据悉,市曲协还将组织广大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广大会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打磨提升优秀相声作品,深入军营,深入基层,为广大人民群众送欢笑。(记者 刘莉莉)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