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区(行业)文联
宝坻区文联组织12个协会会员集中收看庆祝建党百年大会直播
日期: 2021-07-09 16:28 稿源: 宝坻区文联

  7月1日,宝坻区文联组织宝坻区作家协会、音乐家协会、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篆刻家协会等12个协会的党员干部群众在宝平景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大家共同观看了大会的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的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庚续红色血脉,弘扬红色传统,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