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区(行业)文联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蓟州书协、美协联合开展进社区慰问老党员活动
日期: 2021-07-07 13:40 稿源: 蓟州区文联

  在举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蓟州区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为提高我区文艺工作者的党性修养,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7月1日下午,组织了十余位文艺工作者,到双柏里社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社区慰问老党员活动。

  文艺工作者在社区党员服务中心和老党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现场挥毫泼墨,为老党员创作书画作品。老党员们对文艺工作者十分感谢,纷纷表示将与时俱进,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参加活动的文艺工作者表示,要学习老党员强烈的党性意识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传承老党员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积极引导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蓟州区“三地一城”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