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区(行业)文联
津南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日期: 2021-07-07 13:37 稿源: 津南区文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由津南区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文联联合举办的“百年辉煌路 启航新征程”津南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津南区文化中心美术馆开幕。区政协主席方昀,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吴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奇,区政协副主席刘恒志、罗家均、黄厚祥、刘军、刘颜明出席。

  本次展览共展出了50幅书法作品、50幅绘画作品和100幅(组)摄影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各异、贴近时代,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津南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表达了津南区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和“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岗作贡献,为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