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联党建
市文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21-07-07 11:56 稿源: 市文联人事部

  7月6日上午,市文联机关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中央、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要求,研究部署我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工作安排,党组成员、各部门各协会负责同志出席。

  参加《伟大征程》文艺演出的市文联主席孟广禄,与大家深入交流参演感受。他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文化的力量吹响前进的号角,昂首阔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要不忘初心和使命,牢记责任与担当,更加坚实地唱响、传播中国声音和中国力量。

  会上,各部门各协会负责人就庆祝建党百年开展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党组书记万镜明做工作点评,并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强调一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性;二要迅速谋划以文艺形式宣传落实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增强工作主动性;三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党建工作和各项业务活动,增强活动有效性。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协会要结合各自实际,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迅速谋划以文艺形式宣传“七一”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创新方式、打造亮点,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文艺活动,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群众知晓度,增强学习效果。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