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联党建
市文联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日期: 2021-07-02 16:05 稿源: 市文联人事部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文联党组准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第一时间了解大会盛况,共同庆祝党的百年诞辰。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在党员干部中引起热议。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研讨交流,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激情满怀、内涵丰富,文联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团结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开创我市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各基层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对第一个百年辉煌党史的深刻回望与总结,又是对第二个百年伟大征程的深切希望与嘱托,作为党员干部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人民的无限热爱融入到实际工作当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扎根人民、扎根大地,为时代放歌、为人民放歌,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出精品、做奉献。

  庆典过后,市音协红色文艺轻骑兵迅速展开行动,赴宝坻区宝平街道红色记忆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市摄协主办“庆祝建党百年摄影作品网络展”,充分展现我市人民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不懈奋斗的精神面貌。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