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联党建
市文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 2021-06-28 15:11 稿源: 市文联人事部

  “七一”前夕,市文联党组负责同志带队,分别走访慰问了我会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转达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向他们表达敬意,致以节日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党组负责同志为我会 50年以上党龄的离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对他们不忘初心,一心向党,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精神致以崇高敬意,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为新时代新征程凝聚起奋勇前进的精神力量。

  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对党取得的成就深受鼓舞,感谢党组织的关怀,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今年已百岁的老党员、离休干部周骥良仍每天看报,关心时事,坚持写作;92岁的老党员、离休干部萧潇利用电脑亲自制作感谢信,展示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作为自己的最高荣誉;93岁、有71年党龄的退休干部李得明非常激动,特意事先拿起纸和笔写了入党以来的体会,表示还要坚持学习,为党工作。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