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区(行业)文联
滨海新区书法家协会组织国展看稿指导活动
日期: 2021-06-11 10:13 稿源: 滨海新区文联

  为认真做好第九届中国书坛新人新作展览及2021年中国书法年展的投稿组织动员工作,2021年5月30日上午,滨海新区书法家协会在滨海新区得萱斋书画院组织了一场国展看稿指导活动,受到广大滨海新区书法爱好者热烈欢迎。

  活动邀请了沈宪民、崔寒柏、吕铁元、邢纪庆、董士林、郝军、王普群等书法专家学者为滨海新区50余名书法爱好者进行了现场讲解,围绕文本选定、创作构思、细节打造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地指导。

  与会作者纷纷表示,此次看稿指导活动,提高了滨海新区广大书法爱好者的投稿质量和创作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投稿热情。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