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区(行业)文联
武清区文联音乐家协会走进双树教唱村歌
日期: 2021-06-11 10:08 稿源:

  5月11日,武清区文联音乐家协会负责人尚海燕和郭佳悦来到大良镇双树村,为村民教唱村歌——《双树村迎来好时代》。“谁不说咱家乡好,幸福的生活千年万年长。”悠扬的歌声飘荡在田间地头,大家在振奋人心的歌声中,学党史、感党恩,进一步增强了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

  歌曲唱出了在党的领导下,家乡生态环境的改善、农业农村建设取得的新成果以及家家户户日子越来越红火的现状,表达了人民群众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盼与向往。村民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在区音协两位老师的专业指导下,村民很快掌握了歌唱技巧,一首《双树村迎来好时代》在村内传唱开来。这次下基层教唱村歌活动使村民们更深刻地认识到,拥有今天的幸福生活要感谢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如今家乡建设的越来越好了,要感党恩、颂党情,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尚海燕和郭佳悦表示,武清区音乐家协会将继续不定期举办下基层文艺辅导活动,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武清区基层文艺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