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区(行业)文联
不负时代阔步舞,心向人民赞百年:武清文联舞蹈家协会党史宣讲在行动
日期: 2021-06-10 16:53 稿源: 武清区文联

  4月26日,“梦想大舞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宣讲活动在武清区融媒体中心举行。武清区文联舞蹈家协会的成员们深情地演绎了原创舞蹈《高楼万丈平地起》《再唱山歌给党听》,以文艺的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基层、向群众延伸。炫丽的舞美、精湛的舞技、欢快的旋律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武清区舞蹈家协会的成员们翩翩起舞,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融入到一个个旋转、跳跃当中,用丰富而优美的肢体语言展示出人民美好的精神风貌,诉说着“听党话、颂党恩、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武清区舞蹈家协会的成员们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踊跃创作富有特色的原创节目,将对党、对祖国的深情厚谊根植于舞蹈创编中,作品通过线上线下不同形式进行展示。今后,全体成员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庆祝建党百年”的主题创作中,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为时代放歌,为人民起舞,为祖国喝彩,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用实际行动诠释文艺工作者的使命担当。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