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区(行业)文联
和平区文艺界召开喜迎建党百年“惠民众”对接会
日期: 2021-05-20 16:17 稿源: 和平区文联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和平文艺界“学党史·看和平·惠民众·出力作”喜迎建党百年活动,充分激发文艺家创作的激情,发挥文艺创作基地作用,和平区文联日前召开建党百年“惠民众”对接会。区文联机关干部,9个专业协会负责同志及9个社区文艺创作基地党委书记20余人参会。

  会上,区文联所属各协会、各创作实践基地的负责同志,对社区庆祝建党百年的活动设想和计划展开热烈讨论。拟于近期陆续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诗歌”朗诵会、民间艺术作品征集和展示活动、书法创作、传统文艺工艺讲座、群众艺术鉴赏能力提升班及摄影家到楼门等9场富有艺术门类特色的迎庆活动,努力营造祥和欢乐的氛围。

  此次活动是和平区文联进一步落实区委《关于在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是广泛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系列活动的具体安排,也是“学党史、看和平、惠民众、出力作”喜迎建党百年活动的重要载体,通过“文艺讲堂”“文艺研习”“文艺演出”“文艺展示”等方式,开展系列文艺惠民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标志区贡献文艺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