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杂技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天津市杂协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次文代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日期: 2016-12-12 15:15 稿源: 本站原创

  2016年12月10日,天津市杂协组织会员在东丽礼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次文代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会上由天津市杂协秘书长吕庆武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次文代会上的重要讲话,天津市杂技团团长国庆丽传达了第十次文代会的会议精神,并为大家解读了总书记给广大文艺工作者提出的四个希望。

  会员们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指明了方向,给了我们自信和力量。是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之后又一篇重要的关于繁荣发展新时代文艺的理论文献。

  天津市杂协副主席刘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说出了我们文艺工作者的心声,我们文艺工作者要有担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我们要贴近人民、贴近生活,创作出人民喜爱的杂技作品。

  戏法表演艺术家肖桂森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认真做好戏法的传承和发展,不辜负历史的中重托和人民的希望。

  天津市杂协理事郭玉文表示,今后要认真做好教学工作,培养更多的魔术新人。

  许多杂技艺术家表示,作为杂技工作者要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的方向和宗旨,多出精品,通过杂技的广泛性和传播性,传播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繁荣中国的杂技事业。

  天津市杂协通过学习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注重文艺创作,注重人才培养,勇于进取,敢于担当,认真履行文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文艺事业的发展繁荣做出贡献。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