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区(行业)文联
武清区文联召开“聚正气、显事功、开新局”培训交流研讨会
日期: 2021-03-19 16:00 稿源: 武清区文联

  日前,武清区文联召开“聚正气、显事功、开新局”培训交流研讨会。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立冬、副部长阎金瑛,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郭凤敏,区文联负责人门玉华出席会议,武清区文联及各协会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张立冬围绕新时代文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守正创新做好新形势下文联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就武清区文联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具体安排,即要以“内抓管理,外树形象,力推精品,多出人才”为总体工作思想,以制度加强管理,以宣传展示形象,打造具有时代气息、贴近地方特色,拿的出、叫得响的精品力作,培养“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文艺人才,牢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本次研讨会特别邀请了一级作家、中国报告文学学会理事秦岭现场授课。秦岭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实践和体会,对文联的职责、使命任务及如何做好文联及各协会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参与培训的武清区文联及各协会成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责任,找准了定位,理清了工作思路,受益匪浅。下一步要积极安排部署本协会的各项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创作出更多反映时代风貌、有筋骨、有温度的文艺作品,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据悉,武清区朗诵家协会、武清区戏剧家协会等先后召开专门会议,传达贯彻此次会议精神,部署工作任务,为做好全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