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联党建
市文联党组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日期: 2021-03-03 09:41 稿源: 市文联人事部

  3月2日下午,市文联党组召开领导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及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动员讲话精神,对文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和各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文联党组书记万镜明结合学习习总书记近一时期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就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进行了导读,传达学习了李鸿忠同志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动员讲话。

  会上,万镜明对市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动员,要求文联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各党支部、各部门一要迅速行动、先学一步、提前谋划;二要结合实际、勇于创新、各展所长;三要提高标准、保证质量、务求实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后,市文联党组还结合文艺工作实际,就组织开展天津文艺界创作骨干党史教育培训活动作出安排。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