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区(行业)文联
和平区文联开展多场活动“文艺过年”
日期: 2021-02-10 11:27 稿源: 市文联组联部

  为进一步落实好市、区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部署,满足节日期间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喜庆祥和的年节气氛,自“小年夜”起,和平区文联举办了多场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和平区干部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在延续往年“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送“福”进社区活动的基础上,区文联本着“人民至上”的理念,结合“和平夜话”主题实践活动,充分调动区内骨干艺术家力量,扩大服务阵地、创新服务形式、拓展服务范围,先后组织开展了三场别开生面的送“福”活动。在南市街道大都会社区,书法家代表为新城市建设者和留津过年人员代表创作福字并送福入户,送去了节日问候和祝愿。在区纪委监委机关,区美协、区书协的艺术家代表与纪委监委机关干部一起以书画倡廉的形式共迎新春佳节,号召全区领导干部“以廉过节”。在劝业场街道新津社区,区文联作为社区共建单位之一,携手社区党委一道开展活动,送福进家,共建美好社区。

  红红火火的春联、福字,为广大群众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也标志着区文联新年度系列文艺志愿服务开了好头。在新的一年,和平区文联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文艺课堂”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开展好“让文艺走进人民”实践活动,着力在丰富群众文艺生活、营造浓厚文艺气氛上下功夫,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标志区提供强有力的文艺支持,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