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摄影家协会  >  协会活动
留津过年情意浓,影像记录送温暖 ——天津市摄影家协会走进天津地铁建设一线慰问建设者
日期: 2021-02-08 15:38 稿源: 天津市摄影家协会

  

  日前,我们的中国梦—天津市文联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走进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景荔道站施工现场,开展主题为“留津过年情意浓,影像记录送温暖”活动,为留津的地铁建设者送去文化新年的祝福。市摄协主席李锦河、秘书长包静等10位摄影家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景荔道站项目经理向摄影家们介绍了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以及车站施工进展,参观了模拟盾构沙盘等施工项目。李锦河主席代表市摄协向在春节期间坚守在岗位的地铁建设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地铁项目负责人介绍施工特色工艺

  随后摄影家为参建人员拍摄全家福、肖像照,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一个个精彩瞬间被定格,咔嚓咔嚓声中留下建设者们的身影。市摄协副主席于全兴、宋子明、曹彤,兴致勃勃向建设工地的摄影爱好者们分享摄影故事,传授摄影技术,并鼓励他们多看多拍留下天津地铁建设的珍贵影像。部分摄影家们深入施工现场进行创作,用影像记录施工过程,用实际行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参建人员提气、打气、鼓气。

 天津市摄影家协会向地铁集团赠送天津地铁建设摄影作品,虽然时值寒冬,活动场内却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

活动花絮

活动花絮

现场打印摄影作品赠送给地铁建设者

天津摄协赠送地铁建设者摄影作品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