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舞蹈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天津市舞蹈家协会走进大都会社区 文化“小年”送来春的温暖
日期: 2021-02-08 11:35 稿源: 学习强国

     春融百族大联欢俏春犹俏,岁启九州新画卷牛岁更牛。为让留在天津过春节的人们感受浓浓年味,“我们的中国梦”——天津市文联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文化进万家活动于2021年2月4日农历小年的这一天,走进了天津市和平区南市街大都会社区。

  活动由天津市舞协带领天津新文艺群体的优秀舞者代表,为社区留津过春节的外地人员送上了精彩的舞蹈节目。来自希瑞公主舞蹈学校和唯艺舞蹈学校的专业教师和舞蹈学员表演了风格各异的中国民族民间舞、芭蕾舞和少儿爵士舞等。演出过程中,市舞协秘书长程伟航还做了舞蹈普及和辅导互动,与现场的社区观众一起起舞,欢度小年。
      本次活动是和平区委宣传部、天津市舞协、和平区文联共同主办,舞蹈演出后,和平区文联的书法家现场为社区群众书写了福字和春联。(转自学习强国)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