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天津书法家走进企业 为广大职工书写新春祝福
日期: 2021-02-07 10:18 稿源: 津云

  2月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联、北方演艺集团共同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天津市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为广大职工送去春节的问候与祝福。

  由中国书协副主席、天津市文联副主席、天津市书协主席张建会带队,副主席李锋、邵佩英,秘书长杨健君和著名书法家门玉华、张景森、王树秋、薛卫林、余海翔、王智忠、赵磊、田宝军等组成的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现场书写福字和春联。一些爱好书法的企业职工也拿起毛笔露了一手,并请书法家对他们的作品现场点评。

  企业职工黄腾达和魏恩奇都是东北人,这次他们选择留在天津过年。他们告诉记者:“公司组织了一些职工文化活动,我们可以参与其中。另外,蓟州区有着优美的自然环境,天津市区有文化中心,古文化街等丰富的旅游资源,我们可以利用假期好好逛逛天津城,还可以看看演出,过一个并不孤单的春节。”

  现场,书法家们一边认真地讲解、指导,一遍现场示范。张建会告诉记者,市文联近期还将继续组织多支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深入村镇、社区、企业、军营,以文艺的形式为基层群众送文化、送温暖、送祝福,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