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区(行业)文联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暨“共圆百年梦 奋进新征程”2021年北辰区文化馆、北辰区文联迎新春送福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 2021-02-05 15:40 稿源: 北辰区文联

  近日,由北辰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北辰区文化馆、北辰区文联共同承办的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暨“共圆百年梦 奋进新征程”迎新春送福活动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现场,志愿者们精心布置好笔墨纸砚,书法骨干现场泼墨挥毫,为居民书写福字春联。虽然没有人山人海的等待接福、也没有书法家们提笔交流,大家都是口罩遮脸,但是温暖的笑意从眉眼间流露出来,深深的情谊和浓浓的祝福全部融入一个个福字、一副副春联中。根据疫情防控不扎堆、不聚集的要求,北辰区文化馆和文联及时调整活动方案,由以往热热闹闹现场写春联、看春联、品春联,改为由区里的书画骨干在单位、在家分散书写,并分别派送到镇街的方式,为居民送去最美好的新年祝福。为最大限度满足十六个镇街的文化需求,这次活动共准备出了千余份春联和“福”字发放给辖区居民。双环邨街新佳园东里社区的韩景岭大爷表示,这是自己到北辰区过的第一个春节,送给我们的福字、春联承载着满满的祝福,自己感觉心里暖暖的。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