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区(行业)文联
“我们的中国梦”——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西青行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1-01-26 15:50 稿源: 西青区文联

  1月21至22日,由西青区文化馆、区文联、区书法家协会联合组织的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分别深入到精武镇小卞庄村和王顶堤商贸城,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送福下乡”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西青区书法家骨干代表张树清、杨国欣、赵金才、黄文新、张德勇、何贵承、尹秋顺、姚伯庸、谢天强、刘学长,西青区文化馆美术书法干部安士胜、刘晴、刘磊、胡双星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严格执行市、区相关防疫措施和要求,在减少人员聚集的前提下,采取室内创作、室外送的新形式开展。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创作出四百余幅春联和“福”字以及绘画作品。用文化过节的方式为新春庆禧纳福,通过具有传统文化气息的艺术作品来赞美当下人们的幸福生活,更把“福”字的美好寓意送给千家万户。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