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区(行业)文联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兴街朝阳里社区重要指示精神两周年 “牢记嘱托再出发”——和平区文联举办文艺网上课堂活动
日期: 2021-01-26 15:50 稿源: 和平区文联

  1月15日上午,和平区文联举办网上文艺课堂活动。艺术课堂是和平区文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的创新举措,目的是引导文艺工作者扎根人民、深入生活,通过艺术课堂的形式,提升群众文艺品位,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此次“网上文艺课堂”邀请到市书协会员李明天为南市街大都会社区居民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艺术课。他以文艺的笔触书写和平人民奋进的精神,以饱满的激情记录伟大时代的和平故事,给大家带来艺术熏陶和美的享受,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李明天表示,文艺工作者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再出发,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艺术家作用,助推和平区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强区建设,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标志区贡献力量。

  活动中,和平区文联还在文艺群中,编发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节选,号召我区广大艺术工作者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走进人民,走进生活,以优秀作品给人以价值引导、精神引领、审美启迪。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