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天津市书法家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日期: 2020-12-31 11:43 稿源: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

  12月23日,由天津市书法家协会联合静海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天津市书法家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惠民活动走进了静海区大邱庄镇万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天津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锋,秘书长杨健君,理事薛卫林、于浩泳、杨占良,女书法家委员会委员李会和静海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岐洪,静海区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邢才芝,大邱庄镇万全村委会书记李炳柱,大邱庄镇万全小学校长韩文林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了座谈,深刻认识到,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高瞻远瞩,谋划长久,擘画了一幅新时代波澜壮阔的新图景,令人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一名书法艺术工作者的使命责任,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培根铸魂,守正创新,为实现文化强国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参加活动的各位书法家不畏严寒,展纸濡墨,现场挥毫创作。“乘风破浪”“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前程似锦”等一幅幅展现五中全会精神的书法作品,抒发了书法艺术家奋进新时代的家国情怀,展现出开启新征程的美好景象。同时,通过书法艺术的形式进一步加强了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与基层群众的鱼水深情和血脉联系。

合影

活动现场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