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联党建
市文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 2020-12-30 13:17 稿源: 市文联人事部

  12月28日上午,市文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市文联党组书记万镜明同志做了宣讲报告,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同时,以“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为主题对中共天津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宣讲。全体同志认真聆听宣讲报告,并做了学习笔记。

  万镜明同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大力推进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落实到文联的各项工作中去。

报告会现场

市文联党组书记 万镜明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